S_Tr

我觉得毒液跟水形物语的男主一样帅(认真)

毒液!!他好帅啊!!

就是从附身埃迪交流、逃脱追杀(追捕?)开始,“还有路”“我不会让你死”“我有点开始喜欢你了”“想上去?直说就行了”,尤其是跳河脱困后说“you are mine”

我想尖叫噫呜呜噫

安妮也好帅的,虽然有点害怕但仍然勇敢机智(好感up)她和丹简直是在像养儿子一样地养埃迪

你说说埃迪就不如她,偷看邮件,开门乱动,又莽又怂(叹气)

所以要不要、考虑三(那啥)P哦(羞涩)

暴乱则像个变态,除了第一个附身对象是宇航员和最后一个德雷克(不得不),后面的医护人员、老婆婆、小姑娘都是女性,没用真实形象出场之前我还心说这个也分性别????

剧情上缺点也有,毒液反水有点突兀,与其说是因为男主而转变,不如说是独占欲和反叛叭。

bug1是脱离呼吸氧气的宿主不能存活,bug2是能不能分裂和男主第一次去实验室看到的死亡一个、共生数量超过两个,并且暴乱一心想乘飞船回去叫人(接人?),就,对不上一共四个的数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