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首先,电影有两个彩蛋
以下观后感,剧透向

整体剧情一般,没有惊喜也不是很失望,只能说没有逻辑漏洞:
找人组队>复活超人>无情暴打>逐渐磨合>讨伐boss>happy ending

说真的,从超人复活后几回合打爆所有人那里,我就觉得吧,boss一定会被大超吊打,你看:
其余五人对上荒原狼还能撑一会儿,顺便救几个人;对上大超……要不是露易丝来的快,怕是要全员死在大超手里(黑化超吗)
所以果然最后打boss还是大超救场(叹气)

但是
不是说荒原狼没有正面作战而是想利用恐惧瓦解地球吗,可是最后,超人复活就算点亮了明灯?不是应该点亮人心中的明灯吗?超人之死还没让人明白一味靠超级英雄救人不靠谱、最重要的还是得靠自己内心勇敢强大?

整部电影就是全员扔梗加插刀,什么“我有一个熟人”“我有一个朋友”,戴安娜评价布鲁斯“不是你杀的,不用内疚”和布鲁斯对戴安娜提到“史蒂夫特雷弗”,大超说“你不想我活着,也不让我死”“Do you bleed”

妈耶这群大佬没有良心的吗(毕竟出来混总是要还的)
吓得我一把抱起了小闪.jpg

顺便感叹超人&蝙蝠侠第三代果然是走肾的,佩服佩服
端着碗等粮.jpg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