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剧透式观影感想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得偿所愿,终于看了电影。
首先为青春年幼的小蜘蛛和帅气风骚的铁罐打call。

开头就是大厦废墟、反派开口黑我铁,心塞;
全片大半是虫铁糖(关注时间、梅姨抱怨、“斯塔克先生需要我”)
星期五小姐姐,斯塔克式教育,内德版幸福来的太突然.jpg(你是蜘蛛侠?!)
背后的男人内德,酷酷的米歇尔,高挑学姐丽兹…总有种小虫爬墙开后宫的错觉;
“这个不是反重力枪?”,加上抖落骨灰的动作,反派形象生动立体(瑟瑟发抖);
监视,撩你,看着我的眼睛你怎么忍心拒绝我;
华盛顿区hhh,大都会hhh;
美队教育片(顺便谁说的彩蛋很有教育意义?过来让我加个buff)
辜负了我的信任(唉),脱下战衣你是谁(咦),家人是最重要的(来自反派的教育?);
唉他们这么搞飞机要完蛋了→果然完蛋估计又是黑铁罐让铁罐背锅→哼(气鼓鼓)
小蜘蛛捆反派的时候一定超可爱超帅气(什么他十五岁我不信);
2008年的订婚戒指呜呜呜。
讲真蜘蛛侠的路人缘绝对算好的,“纽约人民的好邻居小蜘蛛”,比个发射蛛网的手势爱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