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观后感
1.惋惜长残了的侄子,非常遗憾,非常心痛。一个几乎承担了全片笑点的少年,最后的长相,嗯,令人难过。
2.助攻的14岁新嫁娘666。其实爸爸一开始就没问姐妹两人愿不愿意学摔跤,一味地强制――可能跟爸爸的性格有关――早晚会出问题。你看她俩改闹钟、装受伤、打扮起来出去玩,毕竟,还是孩子啊。如果没有新嫁娘说的“我的一生要围着锅碗瓢盆,而你们有自己的人生”,肯定,姐姐和妹妹还会罢工吧。至于“是因为你们爸爸想让你们有不一样的人生”这一点,开始也并没有,他只是想要孩子替他完成梦想、拿到金牌,但从最后他对吉塔的鼓励来看,“你的对手(还是你需要战胜的人?)除了澳大利亚人,还有那些看不起女孩子的人”,也许,这位父亲在为了女儿的训练和资金处处碰壁的时候,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。(也许是电影需要升华?)
3.妹妹的戏份略少,可能是因为主角是姐姐和爸爸,个人觉得,两条线并存――比如在姐姐长大后支持教练的新方法的时候,被支持爸爸的妹妹击败,以及最后的比赛,姐姐经过一番苦斗胜利,而妹妹比较较轻松赢了。不过这样,教练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哦?
4.史上最无存在感的教练。虽然他本身的态度就有点问题,但是还是……想笑哈哈哈哈,手底下的运动员不听他的,运动员的爸爸还怼他,就连学校的领导,也说“她听你的就进了决赛,不是很好?”嗯……换我是他也得气成河豚。但是最后指使人把爸爸反锁到小黑屋里,还是过分了吧?我跟你讲,这样是会被解雇的哦,尤其是在这样的时间点,肯定就成反派了呀。最喜闻乐见的结局,就是教练被炒,然后爸爸去当教练啊嘿嘿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