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Love is love.

漫天烟火中,面对“你是不是想泡我”的质问,说“要说不想吧,气氛都烘到这儿了”的王多鱼;
在王多鱼感叹“我二爷怎么没留个一儿半女”时,说“其实你应该管我叫二奶”的老金;
太搞笑的同时也太感人了吧。
回想起第一段遗嘱录像,二爷说“老金替我扇他”,老金立马动手,扇完按住多鱼再安慰句“尊重逝者,做个孝子”。

有一个我爆笑的点是:比赛到无人可换,教练换球衣热身上场,没摘眼镜,回身向全场挥手致意(试图耍帅),下一秒踩到水瓶直接摔地上,被用担架抬下场。
而现实生活中,足球课老师曾经多次嘱咐,上场比赛的球员,尤其是守门员,绝对不能戴(普通款)眼镜。
虽然没有被球击中脸,但是感觉教练摔得好痛啊23333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