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爬到谷歌楼顶向全世界宣布:你接受的是一个无敌破坏王的爱(bushi)

超爱闪姐(超酷和“我不会告诉你应该怎么做,你自己决定”),以及飙车的云妮洛普,比起香香软软的女孩子的公主裙,速度、危险和热血才是我这种硬妹糙妹最爱(「・ω・)「嘿

剧情彩蛋众多,结尾彩蛋呃……第二个是拉尔夫版冰雪奇缘2预告(大概?总之当你等完五分钟看到的心情应该和我一样复杂

迪士尼公主官方吐槽人设礼服和唱歌打光hhh恭喜云妮洛普也是小公主啦

两个游戏的崩溃表面上只是拉尔夫鲁莽造成的,实际都跟云妮洛普的叛逆跳脱不稳定分不开关系,但是就像西红柿不能离开鸡蛋,最后不论距离远近、交了多少新朋友、依然彼此牵挂。

友情就是为你痴,为你狂,为你崩坏到一百,徒手爬高楼,哐哐撞南墙。

拉尔夫的友情是铁瓷是不锈钢:

开始为了你的游戏远行、偷车、做搞怪视频,

看到不好的评论想到还有你把我当朋友就摸着你送的奖牌豪情万丈,

有过自私自卑超粘人,想用病毒挽回也强调“不能伤人”,

冒着被删除的危险冲进去救你,被你扔信物责骂就直接崩到一百(而你只到30%),

找回信物找到你,遇到危险马上叫你先走,

拎钉子(图钉)跟巨大的自己对打,一旦你危险我救你大的那个我也救你,

打不过就开始炖鸡汤,最后高空摔落——

14位公主联手拯救强壮男人拉尔夫,尤其是拉尔夫身穿白雪公主裙躺在软软的床上被青蛙亲醒,之后腰身崩开成露脐装,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都笑掉

大家都是好人!除了双头虫,不过不知道最后病毒“亚瑟”去哪里了,没有明确交代去向?

补充:两个人通讯的时候用法语告别,好像是小王子的梗(哇)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