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被剧情甩出车外

剧情让我晕车,不仅懵还有点脑壳痛……

总觉得目前看到的有一大半都是假的,到后面几部会告诉我都是随口说说哄人的

虽然是系列电影的其中一部吧,但分线分得太零碎了,感觉也不能算一部完整的电影。

喜欢的部分是GG越狱,还有后面的一个先出现靴子和大衣下摆的镜头(小腿线条过于美丽纤细)后来移动到面部异色瞳(左深右浅)

不过GG果然还是个crazy leader,真·拆cp大手,一下就是三对儿,有排面有排面(海豹鼓掌)

有凤凰姓邓布利多不代表魔力强叭,这种血统论不是被证伪了吗大哥??好怕后面跟我说其实克雷登斯不姓莱斯特兰奇也不姓邓布利多(克雷登斯:随便给我个姓吧求你了)

“你们亲如兄弟”“比兄弟还亲”

“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”

“血盟”“发誓不伤害彼此”

我:……这是官方还是搞同人?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