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记录二刷毒液注意到的点

生命基金会给共生体的编号:
1号黑色(毒液),2号蓝色,3号黄色。

黄色寄生过白兔,是第一个死亡的共生体;
蓝色寄生过艾萨克、黑人小哥(暂时稳定、后来衰竭)、朵拉,第二个死亡;
黑色(毒液)寄生过女流浪者、埃迪、狗、安妮;
银色(暴乱)寄生过宇航员、救援人员、老太太、小女孩、德雷克,大概率在最后的火箭爆炸中死亡。

埃迪和毒液骑摩托出逃的一段中,毒液是真的很护着埃迪:
帮忙控制摩托方向;
用车门挡爆炸;
没路就创造出一条新路;
急转弯给埃迪当防磨的垫子(重点!);
扯开挡路的车;
尤其是,在第十一个无人机炸掉旁边的车时,护在埃迪上身,被火烧了胳膊的部分(不是怕火吗!这么早的时候就是爱情!)

(手动划线)大概就是——虽然被撞骨折我也能治好你,但是还是尽力避免你受伤——吧(划线结束)

“祝你一生愉快”
德雷克威胁埃迪、老板炒掉埃迪,这句话出现了两次,第三次是在最后,暴乱对打算毁坏火箭的毒液说“叛徒”,毒液回敬“祝你一生愉快”

这也太记仇了叭哈哈哈哈哈

补充:大胆的想法,火箭爆炸之后,张开的不仅是降落伞,还是防火和爆炸冲击的护盾(为了你,挡对面的子弹也行,挡我害怕的火也行qwq)

评论(12)

热度(2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