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啊!!现场大悲!!!(先嚎叫一会儿)

首先是印象最深的文广翻译:
以我命 换他生 许他生 如众生(许他生也就是BHH)
我怎么居然允许他 用善将我玷污(沙威自杀,冉阿让忏悔好像也有相同的歌词?)

再是现场表现:
沙威全场最佳!自杀的灯光也美炸——开始是蓝红光汇成紫光打在身上,下决心跳河后红光全亮,转身之后只有一点蓝光(代表塞纳河?),退场时突然熄灭(大概是掉下去了)
芳婷比较凶,可能是长相唱腔手势各方面共同导致的,被生活磨出尖角,不像是被生活欺负倒是像要和生活干架()被工头水手调戏的感觉也不是很对……
珂赛特很美,但是高音好弱……

歌曲剧情设置比较断开,有一些神父招待、冉阿让救芳婷、放走沙威、挂街垒之类的重要剧情点被淡化得很厉害;马吕斯出场恋爱脑;安灼拉格朗泰尔没互动;

有一个小细节是基友发现的——酒馆老板招待房客,左右换位时一个左边的小姐姐向指挥提裙行礼,指挥左手抚胸行礼并微微欠身;

谢幕看到指挥正脸的我:这……是不是……女孩子啊?
然后指挥开口感谢大家——
是的,超苏且爆发力十足的指挥是女孩子,虽然短发英俊,虽然衬衣前胸有很厚的蕾丝花边,虽然踩着粗高跟,指挥乐队的时候翘小指_(:з」∠)_

回程在车站等车,因为别着三色花,和一个包上别三色花的小姐姐无意之间对视,两人的眼神逐渐微妙——咦你是?对我是,你也?
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很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