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Tr

瑶池-盲狙山东卷

第一次电脑写同人,不会搞排版,估计也没有人吃瑶池……
嗯……so sad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  瑶光陛下是一只极其挑剔的喵,凡是他能看得上眼的东西必然是最好的——举个血淋淋的例子:无数被他祸祸过的天材地宝,比如乌鳢,比如帝流浆,再比如白龙骨……总而言之一句话,瑶光陛下的眼皮底下从无错漏。因为在一些特殊的种族看来,摆在面前的好东西就像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环境里点了盏灯——还是几百上千瓦的那种,基本上越好的就越不怕闪瞎眼似的亮,又加上陛下自带的天生祥瑞吸引外挂,我猫陛下必须霸气地表示:好东西,不仅要吃,吃不下的打包也得带走;不仅要对到手的抓住不放松,暂时没到手的只要看上了早晚也要拿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是的!以这种“朕乃天下之主,尔等速来跪安”的气势,瑶光陛下收服一众愚蠢的人类臣民,并立自己心爱的饲主为后,从此开始(不其实可能一直都是)幸福美满没羞没臊羡煞旁人的人赢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到了这里似乎应该结束了(开玩笑你想被扣字数分扣到负吗),但是,热衷于冒险搞事的陛下怎么会甘心过平静的小日子呢(是的哪怕饲主陪着也不会)!于是,威武霸气兼职风水能掐会算颜好腿长运气爆棚的祥瑞喵陛下,决定,开一家书店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是瑶光陛下要开的店,那么这家书店,就肯定不会是一般的、或者说正常的书店。

        首先,这家注定不凡的书店名字是“御书房”。面对路人的哈哈哈哈和老爷子等人的疑问,拍板决定这个名字的瑶光陛下淡定表示,当然是因为这个名字含义好/能压住邪祟/有更深的含义等等,对此池栩池大少爷表示:

“真的是这个原因吗,瑶光?”

“喵呜~”

“嗯?”

“喵呜~”

“哦,是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围观一人一猫交流全程的老爷子:……好气啊,灵芝蛇胆酒玉蜂蜜吃得太多了,现在红光满面精神十足想装也装不出身体不适的样子……我只有一句话要说,又不是不会变人型说人话,你们在炫耀什么心灵感应哦?

        书店顶着至尊皇家的名头,全天二十四小时,面向所有人开放——这里还没有什么不对,但是接下来——需要注意的是:

         书店里的时间理论上是全天二十四小时,但也不一定是准确的,也许会有第二十五个小时?

         不限年龄身份地位,谁都可以来,当然也不限种族(会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吧……);

        谁知道会在这种奇怪又任性的店里看到什么样的书呢?搞不好会穿越也说不定呢。



        开书店的理由?找点乐子,顺手练练对时间、空间的掌控力,以便之后带饲主去异世界玩呀。至于御书房这个名字,一听就是皇帝家开的啊。

——努力翻译出瑶光陛下喵语大意的作者

评论

热度(1)